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千亿游戏要闻
千亿游戏要闻

千亿游戏公寓中心开展学生安全工作专题培训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千亿游戏-05-26   浏览次数:0

为提升和强化公寓宿管员的学生安全事务处置能力,落实千亿游戏相关工作要求,5月25日上午,千亿游戏公寓中心在东璧书舍开展学生安全工作专题培训,邀请校外华微消防技术服务公司曹树伟老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院前急救科王康周医生、史彬医生和千亿游戏医务室王海燕老师就公寓消防安全和学生健康应急情况处置对全体33名宿管员进行了专业培训,活动由公寓中心主任李丽华主持,千亿游戏庞飞副院长参会。

在学生健康应急情况处置培训环节,王医生和史医生分别就学生公寓常见的各种突发或应急情况如外伤、晕倒、窒息、行为异常等,从宿管员应具备的应急处理心理素质到情况识别、初步处理技能技巧如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足臂外伤紧急处理、骨折固定急救处理等进行了规范示范和详细讲解,培训现场宿管员们积极踊跃地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多次实操。

1685088343226009939.png

在消防应急处置培训环节,曹老师结合学生公寓实际,从公寓消防安全风险评估、公寓火情分析和处置、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并带领宿管员们在公寓现场进行了实物教学,以沉浸式教学方式强化了培训效果,巩固了宿管员们对消防技能的掌握。

1685088579086064832.png

最后,千亿游戏庞飞副院长再次强调学生公寓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公寓宿管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预防为主,做好日常巡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熟练掌握各项应急处置技能,保障校区安全稳定和学生生命安全。

    活动中,宿管员们认真记录,积极实操,通过此次培训,宿管员们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基本应急处置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为科学、正确处理学生公寓应急情况打下坚实的基础。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