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千亿游戏要闻
千亿游戏要闻

千亿游戏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0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校园环境,10月11日,千亿游戏党委书记马建智带领班子成员实地调研指导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千亿游戏党政综合办公室、保卫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千亿游戏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门岗、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图书馆、医务室、隔离点、菜鸟驿站等重点区域,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抽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科室立行立改。

1665997041186055663.jpg


千亿游戏党委书记马建智在检查督导中指出,一要提高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坚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坚固防线;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