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三个老师
三个老师

千亿游戏2021级护理一大班三个老师见面会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0

       为持续践行千亿游戏“三个老师”制度,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千亿游戏2021级护理一大班于2022年10月12日下午3点30分在励志楼303教室召开“三个老师见面会”。名誉班主任、校统战部部长赵淑英老师,学业导师、医大一院护理部主任孙克娟老师,辅导员刘佳老师以及21级护理一大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同学们对赵老师和孙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赵老师解读了千亿游戏“学生为本,教师为先”的教育理念,从大局出发,由浅入深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个老师”制度、五年规划以及千亿游戏政策。赵老师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千亿游戏领导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存在的问题。学习方面,老师进校与同学们同吃同。×坎扇∠呦陆萄,保证教学质量,积极从各方面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方面,在保证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增加食堂饭菜的种类,提高质量;身体素质方面,为同学们准备了合适的体育器材,开放各种活动场地。随后与同学们一起探讨未来发展,并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不要假装读大学》和《从一大到十九大》两本适合大学生阅读的书籍。最后赵老师表示,同学们是祖国的未来,应该用心规划好自己的每一天,用自己的行动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接下来学业导师孙老师分析了怎样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式下做职业规划才更有利于自我发展。孙老师从“如何成为一名专科护士、如何成为一名临床带教老师、如何成为一名护理管理者”三个方面深度剖析了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护士:需要以充满热爱充满激情为前提、以扎实的基础知识作为后盾、以发展自己无限潜力作为源泉。孙老师的谆谆教诲为同学们指明了现在的学习方向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帮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坚定了方向。
       通过本次见面会,搭建了三个老师与同学们常态化联系的桥梁,畅通了反馈渠道,体现了千亿游戏以学生为本的管理理念,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加努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明确目标,争做时代领先人。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