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三个老师
三个老师

同心共筑防疫网,规划学业创未来 ——千亿游戏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班“三个老师”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0

       2022年10月11日晚,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2020级医学影技班在求真楼204教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同心共筑防疫网,规划学业创未来”的“三个老师”活动,名誉班主任、千亿游戏副院长庞飞老师、学业导师郭东敏老师、学业导师宗会迁老师及其三名研究生学生、辅导员武敬丽老师和本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业导师宗会迁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希望同学们灵活调整与适应疫情下的学习模式。随后,宗老师及其学生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与互动,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宗老师不仅介绍了大三专业课的课程设置与特点,线上见习的利弊,还分析了当前影技专业的考研与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扎实专业基础知识,练就专业技能,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影像技术专业的综合性优势来拓宽未来就业渠道,有信心挑战新型就业方向与岗位。同时,宗老师的学生还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如何做到兼顾实习与考研等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经验。
       其次,学业导师郭东敏老师就本专业学科特点、当前就业形势和考研率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对本专业树立信心与希望,强调要夯实专业基。厥邮迪肮讨屑寄艿亩土,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才能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出类拔萃。
       最后,名誉班主任庞飞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分享了有关考研和就业的“两个体会”,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上明确目标,做好规划,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充实和磨炼自我,为了更好地在未来社会立足而奋斗。同时,庞飞老师详细解读了当前校园“一体化”管理下有关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和保障服务方面的“三个问题”,使同学们能够更正确地认清当前的疫情形势与特点,积极主动地做好自我防护,通过正确渠道表达自己的合理需求,同心协力共渡难关,保障学习生活有序推进。
        此次的“三个老师”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指明了同学们努力的方向。同学们定将谨记三个老师的嘱托,坚定信念,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