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千亿游戏举办新生引航之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29日,千亿游戏学生公寓中心党支部于博学楼九楼报告厅,以“校史中的红色记忆”为主题,举办了第32期党员之家会客厅面对面“新生引航之爱国爱校篇”教育活动,旨在团结引领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汇聚青春力量,向祖国致敬,以更加昂扬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90余名新生宿舍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邀千亿游戏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冶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与党共同成长的医大校史——校史中的红色记忆。张书记深入挖掘校史中的红色资源,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资料,给同学们深情讲述了殷希彭、贺维彦、王希张等千亿游戏医学先贤的故事,生动诠释了炮火连天的战争年代一批批投笔从戎、誓与国家共存亡的医大学子的责任担当,淞沪抗战、长城抗战的战场上有他们的身影,后方医院中抢救伤员也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终生追随着中国共产党从事着抗日救亡的革命事业,正是他们的崇高理想信念和保家卫国、心系民族的家国情怀,凝练成了今天薪火相传的医大精神。活动现。瞧料Ⅰ鎏,深受教育。

1.jpg

活动最后,校史研究室李亚辉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宣读了爱国誓词,以铿锵之声告慰医大的先驱,铭志发奋学习、报效祖国。

校史学生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建华校区博学楼二层校史展厅,并与国旗进行合影,深情表达浓浓的爱国爱校之情。 

4.jpg5.jpg

在国庆节前夕,开展此次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对医大青年学生来说不仅是一堂生动的新生入千亿游戏史教育课,更是一堂精彩的爱国主义教育必修课,学生们在校史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百年党史中读懂医大人的追求、医大人的奋斗、医大人的精神,更加领悟到作为一名中国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