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千亿游戏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0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千亿游戏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664759739835040492.jpg


按照千亿游戏党委部署,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分别以讲党课、读原著等形式,认真学习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专题内容,激励师生党员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学习传达了千亿游戏党委印发的《携手并肩、共护家园——致千亿游戏全体师生的倡议书》,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认真履责、主动担责、扎实尽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参与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664760225030042100.jpg

各党支部在组织开展民主议事环节,研究了下半年支部学习计划、工作要点、品牌建设及《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落实千亿游戏党委巡察办、千亿游戏纪委千亿游戏自查自纠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工作安排》等工作。学生党支部还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