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千亿游戏党委举办“七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0

6月24日上午,千亿游戏举办了“七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委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千亿游戏党委委员、科室正副职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千亿游戏党委书记马建智主持。

1656301798174014506.jpg

会议特邀千亿游戏审计处处长樊文英同志进行了招投标工作专题学习辅导讲座,樊处长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河北医科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法规为依据,联系千亿游戏工作实际,通过基于问题导向的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从招标准备、文件编制、风险管控、合同管理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招投标工作的重点环节、关键程序、规范流程、常见问题与风险控制等内容,此次专题学习辅导,对于自觉遵守国家和千亿游戏的招标政策规定,确保千亿游戏各项招标采购工作依法合规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1656301798144057095.jpg

1656301798161081613.jpg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并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新时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遵循。千亿游戏党委书记马建智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措施及对策》专题党课,从以“不敢”为导向,从严执纪执法形成震慑;以“不能”为保障,健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以“不想””为目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省自律三个方面,对千亿游戏推进落实“三不”机制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千亿游戏、千亿游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党课之后,举行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之后,还就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及部署。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