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千亿游戏党委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0

3月18日下午,千亿游戏党委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千亿游戏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千亿游戏党委书记主持。

1647830224606082358.jpg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千亿游戏)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观看了国家卫健委新冠疫情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李六亿教授视频辅导讲座《新冠疫情的流行特点与防控原则》,此次学习会议为进一步强化千亿游戏党员骨干队伍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掌握科学防疫知识、从严从紧扎实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1647830224558066345.jpg

院党委书记结合学习体会和千亿游戏实际情况,根据千亿游戏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对下一阶段千亿游戏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区安全、服务保障和正常运转;三是加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重点物品的管控力度;四是加强师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五是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守土尽责;六是排查风险漏洞,加强督导检查,织牢织密校区疫情防控守护网;七是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47830224603013745.jpg

会后,还召开了2022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表彰了标杆党支部、先进科室、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各分管院领导就疫情防控、年度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