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论坛讲座
论坛讲座

千亿游戏举办2021级临床医学医学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帮助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加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增进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3日上午千亿游戏院长王川老师为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教务科李勇老师、辅导员马莉丽老师以及2021级临床医学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638862398263025056.jpg

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是一门实践性强的应用型专业,致力于培养兼备医学基本理论和疾病预防知识的复合型人才,使同学们对临床医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其次,王老师鼓励学生具备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能力,同时要求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特别强调当代医学生应拥有强健体魄的重要性。最后,王老师勉励学生要珍惜大学5年的学习时光,扎实基。酆戏⒄,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持科学严谨的学习态度,向着成为一名有学业心,责任心,进取心的专业医生而不懈奋斗。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