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论坛讲座
论坛讲座

千亿游戏举办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0

为更好的帮助新生加深对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了解,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千亿游戏于11月17日下午特邀医学影像千亿游戏院长助理秦瑞平老师,为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开展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教务科李嘉老师,辅导员白洁老师及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1637223483907005306.jpg

秦瑞平老师以“解读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育以及就业规划”为主题,从专业定位、培训目标、就业规划、深造发展四个方面出发,解读了医学影像技术是医-理-工相互融合的一门专业。详细介绍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基本知识、基本素养、基本技能的相关培养目标;医学影像技术所从事医疗岗位和其他岗位的就业规划发展,以及为医学影像技术学生未来深造考研的方向提出了指导。同时,秦老师还为同学们播放了往届优秀毕业生分享学习经验和临床实践技能操作的相关视频,并发起了腾讯视频会议,邀请医大优秀校友,中国医科大学在读研究生李春利学长分别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科研思维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并和同学们作交流分享。

秦老师的专业教育讲座,紧扣当代医疗影像技术发展的新趋势,从专业发展到未来规划层层递进,使同学们对于医学影像技术这一专业有了更深层次认知。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充分地认识到,将知识结构融入就业岗位,从而提高胜任能力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更为清晰,更为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方向,立志努力成为一名更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为未来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