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论坛讲座
论坛讲座

千亿游戏举办2020级麻醉学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0

为更好的帮助2020级新生加深对麻醉学专业的了解,做好人生规划,千亿游戏于12月16日下午特邀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麻醉科主任张山老师,为2020级麻醉专业的同学们开展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教务科李勇老师、辅导员康平老师、靳明志老师及2020级麻醉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1608286046479024238.jpg

讲座开始,张山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麻醉学专业的起源与发展,并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数位古今中外在麻醉学上做出重大贡献的医务工作者。随后,张老师利用自己丰富的教学和临床经验向大家介绍了麻醉学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和职业规划。张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打好专业基。髁⒚魅纺勘,成就一番美好理想。最后,张老师针对同学提出的实习、考研、就业等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麻醉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懈努力,不负韶华,以最饱满的自己投身于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当中。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