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消防安全

保卫科举办建华校区消防知识讲座、疏散逃生与灭火实操演练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师生消防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疏散逃生及灭火实操技能,近日,千亿游戏保卫科举办建华校区消防知识讲座,并组织开展疏散逃生及灭火实操演练活动。建华校区各千亿游戏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及千亿游戏各科室负责人、安全员等35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2.jpg

      在活动中,裕华区消防大队宣教科曹俊霞警官为广大师生作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真实案列对校园火灾的预防和自救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演练指挥部下达疏散逃生演练指令,在博学楼九楼及一楼大厅设置模拟火情,随后鸣放消防警报,播放消防广播,启动消防设施,所有在场人员按照疏散逃生要求,用毛巾、衣袖等捂住口鼻,在疏散人员的指挥下,俯身沿楼梯右侧快速、有序撤离至户外。疏散逃生演练结束后,在博学楼南侧开展了扑灭“初级火灾”的实操演练,在场师生学习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培训演练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师生熟悉了消防应急预案程序,实地演练了火灾逃生自救方法,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