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承千年精粹,至诚以报国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情怀,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生活形式,千亿游戏团委自4月17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承千年精粹,志诚以报国”爱国诗词居家线上打卡活动。

    活动通过每天云端打卡,同吟爱国诗,同抄爱国词的形式,将身处云端的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共计2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提交手抄作品1413份,音频1402份。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同学喜爱和关注。赵光荣同学说:“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每天坚持诗词打卡,为居家生活,增添了一抹明亮的色彩。”徐园园同学表示:“诗词是中华文化最璀璨的明珠,抄写诗词使我们的沉下心去品味,朗诵录音帮助我们更好领悟诗词的意境。”王敬钧同学提出:“通过为时一周的诗词打卡活动,我对中国传统诗词文化的兴趣加深一筹。壮哉我泱泱中华!美哉我传统文化!”

    通过对爱国诗词的品读和书写,使同学们仿若身临其境重温古代诗人的爱国热忱,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和读书热情。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