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严格自律 学在当下---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2019级中西医临床医学班升旗仪式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0

      2020年2月24日早晨7:10,河北医科的大学千亿游戏2019级中西医临床医学、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班于网络平台钉钉直播间由辅导员许楠老师主持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

      嘹亮的国歌声在身处各地的同学们家中响起,两个专业班全体同学在屏幕前立正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辅导员许楠老师发表致辞,鼓励同学们不管面临怎样的困难,我们都要谨记医学生使命“停课不停学”,不管身在何方,我们都是医大人,没有什么可以一蹴而就,没有什么可以一劳永逸,“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大家一起向上,更好就在前方!“我庄严承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规律作息,停课不停学,始终牢记医学生誓言,不信谣,不传谣,扎实学业,严肃态度,疫情面前,与子同袍!”中西医临床医学班学生代表王涵同学发言,并带领两班同学一同在线上学习开课前作出承诺。

      爱国,是至高无上的品德、是民族的灵魂,升国旗,是严肃向上的爱国教育。线上授课,对多数老师与同学们来说,也是全新的体验。在线上授课开课前通过升国旗仪式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鼓励引导同学们面对疫情,我们无法奔赴前线,就更要在后方努力奋斗、坚定信念、坚持学习,为祖国召唤,时刻待发!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