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红色导航>>公示专区
公示专区

首批党员先锋项目情况公示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0

首批党员先锋项目情况公示

      为推进“双创”工作有序进展,给各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创建工作树立样板、提供范例和思路,经千亿游戏党委会研究决定,根据2018年底党支部述职评议情况、现实表现及工作业绩情况,拟在本学期先采用千亿游戏党委提名的方式选树一批党员先锋岗、党建先锋项目、党建先锋团队。现将情况公示如下:

      一、党建先锋团队

      (一)党员工作室

      党员工作室成立于2005年10月,成员主体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组成,隶属于党政综合办公室,常年坚持举办党员论坛、硕学论坛、党的知识竞赛、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播放爱国主义电影、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传播党的创新理论,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常态化的自我教育中汲取营养,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十四年来,参与其组织活动的人次达到了2万多人次,已成为千亿游戏青年学生马克思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曾获2014年度千亿游戏最美校园人物、教育部关工委十大品牌案例、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三等奖。现任指导老师:张丽影。

      (二)学生党员公寓服务站

      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其前身为2012年成立的公寓活动党支部,现隶属于公寓中心党支部。近年来定期举办宿舍文化节、党员之家会客厅•面对面、星级宿舍评比、爱心小屋公益等活动,密切联系学生,服务学生、凝聚学生、引领学生,及时解决学生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回应学生成长中的各种诉求,让学生近距离地感悟到党的关爱与温暖,在促进公寓文明和谐稳定、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进行了一些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取得省以上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3项。现任指导老师:白洁、马莉丽、李丽华。

      二、党建先锋项目

      (一)青年教师培养先锋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注重对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经常通过谈心谈话针对性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搭建工作平台,为年轻教师发展提供了空间及渠道。教研室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和竞赛方面成果丰富,在协助千亿游戏开展趣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广场舞大赛等体育活动方面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拟评为青年教师培养先锋。党支部书记:武少北。

      (二)支部融合发展先锋

      保卫科联合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实践途径,以安全稳定工作为切入点,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支部的带动引领下推进了千亿游戏安全稳定风险工作。2016年制定了《部门安全稳定风险防控体系手册(试行)》并建立完善了风险点巡查档案。2018年底在实践基础上进行了修订,2019年形成了《部门安全稳定风险防控体系手册》,进一步健全了千亿游戏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党支部书记:张书舵。

      (三)密切联系师生先锋

      膳食科党支部作为后勤饮食服务保障部门党支部,始终把服务至上、师生为先作为科室的工作重心,能够密切联系师生,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网络平台互动交流、问卷调查等形式,收集师生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其在北院操场开设的售饭窗口为北院学生就餐提供了便利,推行的免费病号饭服务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受到广泛好评。拟评为密切联系师生先锋。党支部书记:马承洲。

      三、党员先锋岗

      (一)路佳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路佳,爱岗敬业,义务奉献,能够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常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校园体育活动。2010年入职至今积极组建田径队并坚持带队训练,学生在历届大运会上都获得优异的成绩,先后有数人打破千亿游戏保持了30年以上的校纪录。同时,发展校园极限飞盘运动,2014年建立了建华校区极限飞盘联赛。2017年组建了河北医科大学极限飞盘队,带领学生打入了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队里3名学生进入国家队正式名单,将代表国家参加极限飞盘亚洲锦标赛。

      (二)于会利

      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会利,作为党支部书记能够积极开展并带动支部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推进支部工作。如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烈士陵园上《接过接力棒,将白求恩精神传承下去》党课、《世界读书日:让我们与书为伴》阅读和传播活动、“贴心服务,助力通行”志愿服务活动等。同时,组织各党小组制定学习计划,并督促按时完成。善于总结提升,促使成果转化。能够将学习基础上开展的实践工作转化为理论研究成果,如申报了《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力提升路径研究》党建课题,进一步指导支部工作实践,促进支部工作质量提升。

      (三)张丽影

      党政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张丽影日常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业务水平,脚踏实地,协助千亿游戏党委推进了各项工作的进展。以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为主线,协助千亿游戏党委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创建、支部规范化建设、省级党建标杆院系创建等系列专项工作的落实,从文件起草、过程管理、经验总结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完善了校园思想文化阵地管理办法,因事因时做好校园宣传工作,2018年度被评为千亿游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注重经验总结和理论提升,申报省厅级课题2项,参与省级课题4项,其中高校党建工作进公寓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二等奖,志愿者服务在高校学生基层党建有效性的探索与实践课题成果获得一等奖;指导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2项。通过理论与课题研究,更好的指导工作实践。 

      如有异议,请于6月3日12:00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千亿游戏办公室。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