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千亿游戏举办辅导员工作研讨会――从大学生自杀案例看高校管理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0

      4月22日,千亿游戏学生科举办辅导员工作研讨会--从大学生自杀案例看高校管理,学生科相关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由学生科相克让老师主持,他指出高校学生自杀事件作为千亿游戏、家庭、社会都需要反思和总结,此次研讨目的主要是从高校角度进行分析研究,反思自身的工作,查找自身工作上的漏洞和不足,做一些亡羊补牢的工作。接下来与会辅导员分别从心理健康、宿舍安全管理与防范、人文关怀、家校沟通、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学生科科长杨宏敏做总结发言,她认为通过高校自杀事件发生,更加切身体会到了千亿游戏“二必究、六必抚”制度的重要性和科学性,并提出辅导员应紧跟时代变化和需求,严格落实“二必究、六必抚”工作制度,钻研辅导员工作,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

      辅导员研讨会是千亿游戏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提高管理实效、凝聚辅导员力量的一个重要渠道,通过理论与实践的不断结合,以期能使千亿游戏辅导员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