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学生会
学生会

千亿游戏举办2019年运动会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对体育健身意识的重要性,千亿游戏隆重举行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本次比赛由河北医科大学主办,19日为教职工比赛,20日为学生比赛。

      首先,恭贺千亿游戏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了总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临床一队与临床二队分别获得了学生团体第一、第四的好成绩。20日,各千亿游戏的运动健儿们在中山校区操场上准备比赛,他们极速的身影如猎豹出击般,从镜头前闪过;他们手中的铅球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最终被抛向远点;他们一起一落,所有的力量在这一刻爆发。本次运动会各项目获得冠军有路宗橙、潘永汉、姚思雨、李强等。他们平时坚持锻炼,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体质。在运动会上,他们挥洒汗水,为千亿游戏争光。我们采访了临床一队的李强,四项冠军的获得者。在采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取得冠军他很开心,和队友的完美配合是他取得成功的关键。而采访五千米冠军的获得者潘永汉同学,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长跑冠军并不是一朝一夕的成绩,是他长期的坚持不懈的结果。

      这次运动会,所有参赛者们都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体育道德精神,尊重对手和关心队友,展现出了医大人的良好道德风貌。同时,学生从中更深层次地体会到了坚持的困难与重要性和现代社会所必需的合作与竞争意识。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