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学生会
学生会

千亿游戏举办读书分享会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0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他们救国之伟绩,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由千亿游戏团委主办、千亿游戏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读书分享会在崇德楼三楼创客空间举行。

    我们为纪念五四运动,本次活动的书籍以近代风云人物的传记为主,如李鸿章、蒋纬国、孙中山等名人。四人为一桌,每桌上的书籍并不相同,参与活动的同学以四人小组为单位讨论后选派一人就自己所读的书籍,选出了自己喜欢的段落朗诵并且分享自己的理解与认知。同学们围成一桌,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同学们对于中华民国之父--孙中山先生的讨论最为深刻。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出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同学们领悟书本的美好,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中享受片刻宁静的同时,对中国杰出人物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己的思想也有了新的启发。

    “读一本好书就是与一个伟大的心灵对话”。五四青年节的临近,让我们感知历史,铭记历史,走近革命先烈,与前辈交流,燃烧青春的火焰,绽放生命的活力。阅读好书,做新时代,新青年!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