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学生会
学生会

“语由口出,恩从心涌”感恩节活动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0

 

    由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学生会生活自律部组织的“语由口出,恩从心涌”感恩节活动于11月22、23日在南院甬道如期举办,本次活动以感恩节为契机,来唤醒大学生的感恩之心,引导大学生写出对家人、朋友、老师等人的感恩之情,养成感恩他人的良好风气。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举行,在了解同学们了解活动内容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纷纷参与进来,学生们用便利贴写下自己的感恩之情并将它展示在展板上;部分同学在桌子上书写感恩信,感恩信将由活动组织者统一寄出;有的女同学借此机会向不在身边的父母发送了感恩短信。同学们用不同形式表达出了自己心底的感谢。活动结束后,展板上贴满了同学们的感恩话语。感恩节使我们可以表达出平时说不出口的话,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感恩活动于23日结束结束,同学们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并对开展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本次感恩节活动秉承着团结协作的精神与友好礼貌的待人态度的原则,促进大学生表达感恩之心,提倡了大学生感恩他人的良好行为风气,丰富了校园文化,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