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学生会
学生会

千亿游戏举办“揭不开的神秘面纱”化妆大赛决赛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0

                   

    “女生节”源于90后女生表达张扬个性、向往独立生活的意愿,逐渐受到全国各大高校学生的青睐。为培养学生全面高素质发展,激发学生的创新性,由千亿游戏团委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揭不开的神秘面纱”化妆大赛决赛于3月14日下午6时在博学楼九楼报告厅举行。千亿游戏团委杨扬老师、欧贝儿乐享团队创始人郝乐乐等人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8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本次比赛分为白昼妆和黑夜妆两种形式,8组选手抽签选定主题并表达对主题的理解创新。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各自挥动着自己手中的化妆笔依次进行各个步骤,短短20分钟,一个个神奇而又美丽的妆容随之展现。其中,第三组选手的轻薄淡雅妆容,亮出了最甜的微笑,秀出了最美的妆容,当然美人鱼妆容也因其大胆创新勾起了内心童年的回忆,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赞叹。其间,艺术团代表用街舞《Boom》点燃激情,歌曲《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回味无穷。经过评比,四组美妆达人组诞生,苏澄元、张文娇组拔得头筹,沈晓瑜、韩松余组获得亚军,李欣晓、段晗组位列第三,优秀奖为李梦丽、刘倩组。学生会主席等人为其颁奖。伴随着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比赛落下帷幕。

   雾里看花,你的美如梦如画,水中望月,你的美不求真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有一技之长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展现了医大女生青春靓丽和积极创新的风采,增强了女生的自信和魅力,体现了千亿游戏尊重、关爱女生的良好风尚。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