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学生会
学生会

建华校区举办第四届极限飞盘联赛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0

 



 

    为宣扬体育文化精神、弘扬飞盘精神,提升建华校区学生身体素质,建华校区于10月9日起在南院运动场进行了为期40天的飞盘初赛、预赛及决赛活动,并于11月24日进行总决赛。本次比赛由河北医科大学建华校区主办,千亿游戏体育教研室、千亿游戏团委、千亿游戏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各千亿游戏团委协办。

    24日下午,晋级总决赛的两支队伍15临五和15口麻两班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进入比赛场地,裁判员宣布规则,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女子组不分胜负,以1:1的成绩打成平局。第二场男子组竞争激烈,但比分仍仅仅相咬,15口麻班以两分之差暂时领先。接下来的男女混合组比赛中,双方队员愈战愈勇。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的斗志和观众的热情。比赛仅剩14秒时,15临五再得2分,追回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全场人员热血沸腾,观众欢呼不断。最终15口麻班以9:7的成绩险胜15临五班,夺得桂冠,15临五屈居第二,15临六获得第三名。最后,副院长于丽英及体育教研室老师荆宇霆向获奖班级颁发奖杯,并:乇热猜晒。

    本次飞盘比赛尊崇“公平公正、尊重对手、不落地不放弃”的极限飞盘精神,在一次次扔盘、传盘、接盘中展现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与青春活力,体现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同时飞盘大赛的举办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之间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