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第二届棋魂杯比赛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0

     2017年4月22日,在河北医科大学建华校区南院尚俭苑一楼东侧开展了以“悠悠古风,棋韵长存”为主题的第二届棋魂杯比赛,涉及项目有中国象棋,五子棋。

    上午九点比赛一开始,参赛者就很快进入状态,全身心的投入棋局之中。一步一子,推敲权衡。棋艺高超,精妙绝伦,观棋者不在少数,一场对决,每到精彩之处,观者赞叹不已。一回合下来,胜者不骄不躁,等待新回合的开始;负者也不气不馁,调整心态,微笑面对。相互握手致敬,并在休息时在一起讨论棋路招式,交流心得。目之种种,极力的展现了此次参赛者优良的棋风棋德。闲暇之余,有观棋者一时技痒,与参赛者切磋一番,不敌。心服口服,与之交流,连连回味对局中的精妙之处,领会颇多。经过一轮轮的激烈角逐,根据最终的累计的积分高低划分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在结束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感谢参与此次比赛的每一位参赛者,他们通过自己的棋艺充分展现了棋风棋韵。同事也感谢团委老师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大家相互经济,共同进步,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