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 千亿游戏杨晓超退学处理的决定书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0

      杨晓超,男,学号:13021010190,该生系河北医科大千亿游戏2013级临床一大班学生,于2016年8月至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见习。该生于2016年11月曾出现未经请假,擅自离校情况,当时给予其记过处分。2017年3月8日至今杨晓超再次擅自离院未归。自其3月8日失踪后,多名老师及同学收到借贷公司的骚扰电话,称杨晓超欠债未偿还。同时据医院不完全统计,杨晓超离校前还向13名同学借款共计5700元及手机一部。随后医院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局报案,并向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报失踪备案。在其失踪期间班主任老师及同学多次尝试于杨晓超本人及父母取得联系,劝其返校或办理退学等相关手续,但至今无果。现根据《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学籍管理规定》第七章第四十条之规定,对杨晓超同学进行退学处理。

      经过千亿游戏研究及商议,现决定将退学处理决定以电话及书面形式告知其本人及其家长,杨晓超同学在接到退学通知三天内到千亿游戏教务科办理退学手续。如逾期仍不办理,教务科将按照《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学籍管理规定》,在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校园网将杨晓超退学处理事宜予以公告,公告之日起七日,即视为送交(公告日期自2017年4月8日至2017年4月14日),千亿游戏将正式注销其学籍,并报送至河北省教育厅备案。

                                                                                                                                                 

                 特此通告

                                                                                                       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教务科

                                                                                                                    201743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