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社团联合会十三周年庆典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0

      20161225日,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社团联合会举办了以“手拉手纪念社联文化 心连心传递温暖公益”为主题的十三周年公益庆典活动。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团委老师、医大一院社工部王宝忠部长、党办任素丽主任、医院医护人员和小朋友们前来参观。

     时间还未到,诺大的会场已座无虚席,医护人员和受邀儿童纷纷到。黄鹩油砘岬目。随着动感迷人的音乐响起,帅气利落的开场舞立刻抓住了所有观众的眼球。在节目开始表演之前,医大一院对16年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千亿游戏学生有幸获得此项荣誉。节目正式开始,首先是来自花火吉他社的祝福,随着轻柔的音乐,迷人的声线响起,《南方姑娘》送来了暖风,使人们沐浴在温暖之中,一曲毕,掌声起;接下来是带着民族特色的的蒙古舞,让我们见识到了蒙古姑娘的能歌善舞,一叠叠高高耸立的白瓷碗稳稳地随着姑娘的身姿飘来移去,流动的舞姿和静立的碗影,构成一幅美与技完美交织的动感画卷;手语和职前实践协会改编的现代版《白雪公主》语言诙谐幽默,夸张有趣的动作更是让现场小朋友们开怀大笑,欢呼声不断;魔术协会带来的《双桶出瓶》将场中气氛带向高潮,一个个瓶子接连而出,引得观众们无不伸颈惊叹,想要探寻答案。接下来的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用灵动的手指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祝福,让人们的心灵接受了洗礼,更加坚定了传递公益温暖的心。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的流失于指缝,庆典以一首《掌声响起来》完美落幕。除此之外,还有引人深思的小品《你好,李焕英》,嗨翻全场的武术表演《道魂》,演绎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琴棋书画》这些完美的演出使得观众的掌声不断。

    本次公益庆典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蓬勃朝气和青春热血,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使大家在愉快、感动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夜晚,为平静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它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创新与积累的认识,展现了千亿游戏学子的风采,体现了千亿游戏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为本校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传递了人心的温暖力量,传递了公益的力量,深入贯彻了社会温暖靠大家的理念,积极践行二十四字核心主义价值观,努力创建和谐社会,友善社会。台上的公益庆典完美落幕,但台下热衷于公益,积极传递社会温暖的心永不停歇!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