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兰心手工协会志愿者活动总结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6-11-20   浏览次数:0

      2016年11月19日,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兰心手工协会、幻奇迹魔术协会与医大一院社工部共同举办了以“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得知此消息后,协会成员都积极报名参加,由于医院环境的特殊性,活动最终选取了8位同学参加。志愿者们为此次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准备了由协会制作的手工艺品,还准备了制作它们所需的材料,也精心准备了送给小朋友们的礼物。除此之外,组织者还全面的考虑了活动流程,提前查看了场地,并询问了活动负责人诸多注意事项。

      活动开始,由医大社工部代表发言,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然后由幻奇迹魔术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表演精彩的魔术。在此期间,兰心手工协会的志愿者们陪伴着小朋友们,与他们一同欣赏表演,相互交流,奇妙的魔术让小朋友们欢呼不断。节目过后,志愿者们拿出礼物送给小朋友们,一件件精致的手工作品引起了他们浓厚的兴趣。志愿者们便拿出已经准备好的手工材料,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一起完成作品的制作。制作期间笑声与鼓励声不断。作品完成后,小朋友们看着自己的手里生动有趣的手工艺品,都展露出了明媚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和融洽度,还让同学们从患儿们身上学到了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品质,让大家学会感恩,学会关爱他人,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能力和品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