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章程
招生章程

千亿游戏2009年招生章程

千亿游戏:发布时间:2010-05-22   浏览次数:0

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2009年招生章程

 

 

一.千亿游戏名称: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

二.校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309号

三.办学层次:本科
四.办学类型:独立千亿游戏

五.学历证书:颁发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全国普通高校本科学历证书,符合国家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六.学费及招生计划:
1.学费:10000元/生年,住宿费标准:500至800元/生年。
2.招生计划由各省招生考试机构向社会公布。

七.录取原则:
1.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2.凡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千亿游戏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均可填报。
3.根据在各。ㄗ灾吻、直辖市)的生源情况,确定适当的调档比例,调档比例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00%-120%。
4.对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达到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录取分数线的考生,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进行专业录。簧柚驹讣恫。如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服从专业调剂者,将由千亿游戏根据分数调剂到相应的专业;不服从调剂者,作退档处理。
5.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千亿游戏将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非第一志愿考生只能录取到第一志愿录取后尚未满额的专业。
6.对享受优惠政策的考生,按各。ㄗ灾吻、直辖市)招生委员会的规定由河北医科大学千亿游戏审批后提档。
7.招生体检标准遵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千亿游戏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8. 千亿游戏外语教学语种为英语或日语。

八.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 0311-86266317
千亿游戏招生办网址: http://zsb.hebmu.edu.cn
招生办电子信箱:ydzsb@hebmu.edu.cn

二○○九年四月八日

千亿游戏(国际)有限公司